论坛风格切换
 
  • 68909阅读
  • 101回复

变质的~为人民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24
这几天为了家里户口方面的问题几乎跑遍了市里所有的派出所,每到一处都能看到门口的影背墙上那苍劲有力的~为人民服务~几个大字!说真的,看惯了世态炎凉乍一见这几个字,心里仍然有丝丝暖意,尽管只是那么一丝!也活了三十年了,在这个小城市还是有些朋友的,各行各业的!当然有派出所的,到他们那里起码客气,笑脸,不怕麻烦给找老掉牙的记录本本查找我要找的东西!无奈不是一个地方就能查到的,家里老的也在辛集辗转一辈子了快,户口也是挪了一次又一次!只能顺着轨迹一个个的找,都是一样的机构,一样的写着~为人民服务~!有的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的!人家不痛快起码人给你找了!有的,告诉你那么远的记录不好找你明天上午十点半来吧!给你找找,好的第二天准时来了,结果呢,五六分钟的功夫,告诉你没有你的啊,那会没有记录,你到上个所在派出所去看看吧!还好心告诉你你下午在去吧他们下班了~我去~这么简单你昨天不给看?你今天一早不让来办?你上班别人不上班啊?好吧~百姓拧不过公家!我去在上个所!这个要详细说说了,辛集所,三四个女的围在一起聊天,咱说你好打扰下,这个问题给查查?三句话,就三句话就打发了,~1你户口没在我们所!2你身证号码也不是我们这发的3跟我们没关系没法查!剩下的一遛子不知道!这特么也叫为人民服务?临时工吧?弄的那叫个郁闷~我本人也是服务行业,也每天迎来送往的,也没有这么给人甩脸子啊!真是有人生没人养的玩意儿!呵呵~不淡定了!弄得我都想报复社会了,等我值班也特么甩脸子也抖抖劲,折腾人谁不会?有的人家就负责任,比如育红所!亲切和蔼,笑脸迎人,尽心尽力的!你哪年迁来的,哪年迁走的给你个明明白白!还尽量解答人工作之外的一些问题,给你出主意怎么查!谢谢你们育红所户籍科!你们是真的为人民服务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6-24
现在就这社会,公家单位都这样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6-25
商业城派出所户籍室就不错,前几天在那办户口,民警很热情。
知识创造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6-25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6-25
有同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25
托熟人还好办些。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25
户籍科有个模范户籍警
一街鹿州小区业主群:54703174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25
祎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