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6670阅读
  • 1回复

签名档和头像,注册ID的管理规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3
一、 目的:
维护广大社员正当网上交流权益,限制、禁止和处罚违背论坛管理规定的签名档,头像,注册ID。

二、 禁止内容:

1.  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及照片(包含ps后的照片)

2.  国家政府机构或其他行政机构的名称。

3.  不文明、不健康的以及容易产生歧义、引起他人误解的内容和图片。

4.  非社区许可,使用商业实体商铺的名称及经营品牌注册的。

5.  内容包含政治,色情,未经证实的信息或谣言,包含宗教等宣传封建迷信思想。 

6.  以其他网站和论坛的链接,名称及其他有链接指向的内容。

7.  各种以宣传自己产品为最终目的的广告范畴内容。

8.  网友ID的相似内容或其谐音,及ps后的其他会员原有头像。

9.  签名档图片尺寸限制:宽度300,高度200。


     
三、允许内容:
1.  商企文化版面的版主允许在签名档,头像中使用自己需要宣传的商业内容。

    尺寸限制:总高度300。文字最大号不允许超过5号字。

2.  普通会员也可以在签名档内宣传自己的网络店铺及实体店铺,但需要先申请。

    申请地址: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44686.html

    尺寸限制:字数不限,行数:2, 自体大小:系统默认,禁止使用其它字号。颜色不限。


四、自定义头衔:

1。版主请在自定义头衔处注明您所在的版块和职务。

2。会员的自定义签名严禁出现商业宣传内容。

四、违规内容的处理方式:

1.  短信通知其修改。通知日起5日内没有修改的,从后台强制其修改。

2.  三次以上违反规定者,将被禁言3---10日。

3.  五次以上违反规定者,将被永久禁言或注销其用户名。

4. 包含人身攻击内容的,必要时,要求该ID作出道歉。

5. 未尽事宜,版面斑竹根据其它有关管理规定管理签名档。



[ 此贴被海阔天空在2008-02-19 21:4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3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请各版版主请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欢迎广大社员对违规情况举报,社区将对举报者奖励20辛币/次。重复举报者不再奖励

举报地址:http://www.xinji.org/read.php?tid=15879

也请各督察负起责任,即使检查并纠正违规。
[ 此贴被海阔天空在2008-02-13 17:5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