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748阅读
  • 0回复

[[辛集风采]]王蓉联手世界顶级造型师 打造亚洲最时尚女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28


  《小鸡小鸡》的发行,巩固了电音天后王蓉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也因《小鸡小鸡》爆红海外,让王蓉在国际舞台上站稳脚跟。近日,王蓉《小鸡小鸡》在美国斩获双奖,后本人赴美国工作,也收获颇丰,先结识了世界顶级造型师,又与其谈成合作,致力联手打造亚洲最时尚女星。王蓉也表示,自己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的努力工作,回报所有歌迷以及支持自己的各路朋友,并表示自己是越战越勇的音乐战士,开足马力狂奔2015是王蓉全新的激情四溢的目标,也预感一切都会更好更精彩!
结缘造型师,王蓉展现东方美谈合作
   王蓉赴美国工作,结缘了世界顶级的造型师Jacob,这位时尚圈大咖曾给Beyonce, Lady GaGa,Katy Perry,J Lo, J-Z,等国际超级巨星打造舞台造型,在洛杉矶30年,连续7年为Top Model美国和德国的节目做造型总监。他认为王蓉极具国际化潜质,更是具有独特的东方美和创意独特的音乐风格,而他本人更是非常喜欢《小鸡小鸡》这首歌曲。而和亚洲女艺人合作对他很有新鲜感和挑战性,他预言未来全球更加一体化,国际时尚娱乐圈需要中国元素,尤其需要像王蓉这样极具创作才华和个性魅力的女艺人。这次合作,造型师也亲自操刀为王蓉设计和制作了多套不同风格的服装,并且根据舞台风格,出场形式,活动性质等诸多方面为王蓉量身定制,其敬业精神和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晚会录制,首批服装展现广受好评
   得到世界级造型师的肯定让王蓉喜出望外,也为此次得到世界级标准的包装和制作而兴奋,同时对进军国际市场更加信心十足。王蓉从美国飞回广州直接参加广东电视台的春晚和元宵晚会录制,并且在演出中第一时间展示了美国设计师打造的第一批演出服装,首批两套黑白造型的演出装由Jacob的设计工作室FOR THE STARS FASHION HOUSE旗下设计师 Rocky Gathercole设计,大获好评。不得不由衷感叹国际级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和强大实力!王蓉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艺人能走出国门,与国际级别的业内人员多多合作 ,多多联手,互相带动,共同发展进步,共同推动中国的优秀艺人和优秀文化走向世界。(文/Y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