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52阅读
  • 9回复

有关领导该重视下朝阳路南头地下桥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04
不要再做亡羊补牢的事了机动车道比慢车道的骑车的还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4
西桥的非机动车道是人走的吗,走一趟车子就零散了,随处都是坑啊,坎啊,沟啊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4
  凶手就是领导,包括地道桥南面的路一样,顶顶,    
心如止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4
奇奇怪怪,这 两天干啥,看不见你。
生命在于运动.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8-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8-04
帮顶!!!!!!!!!!!!!!!!!!!!!!! ZvH{wt   
        汽车厂家该生产汽车轮船两用车,特适合辛集用。
生命在于运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