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49阅读
  • 19回复

《人间正道》  请照顾好你发的主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09
发现你的两个主帖批评你的人不少 ZZl)p\r  
你怎么不出来说句话? :j?Lil%R  
GbStqR~^#  
真的不理解你发帖的目的 D}\% Q #  
只是几句牢骚吗?    可是你带上了老师这个字眼,有给老师同行们抹黑的嫌疑啊 tOp>O oD  
想向不理解老师的人们证明什么吗?   可是你又不去反驳那些批评你的人 "hs`Y4U  
<5C3c&sds  
请照顾好你的主帖 /A <L  
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13
教师这一行现在在确很辛苦。辛苦程度不次于资本主义原始资本积累阶段的工人。(上学的时候学政治,资本家让工人工作12个小时,觉的恐怖,惨无人道,资本主义社会如此黑暗。看看现在,有的学校就是叫老师每日工作12个小时多) %3z-^#B=  
念过几年书,参加工作不容易,这不是向社会所取回报的资本。 P" 3{s+ r  
不要睢不起建筑工人,建筑工人也很不容易,有时候是抛家舍业的在外工作。我们至少每日还可以享受一下家庭的温馨。 q jUQ2d  
生活在这个特色社会主义国家里,有时的确也要有点阿Q精神,富人有富人的烦恼,穷人要找穷人的乐趣,否则你总会觉的活的很累,很烦,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12
一个不会尊重别人的人就不要做教师了,小心带坏别人的孩子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12
社会风气不正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1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12
没有看当事人以前的帖子,只是觉得人间正道朋友对教师这个职业跟建筑工人的辛苦程度,说的有些片面,不说别的,我见工人们拎水泥,一趟一趟的一拎一天,别说让我干一天,让我干一趟我都盯不住,我觉得你也不行,他们真的也很辛苦,每天8小时的付出不比你们差。请不要说那些不负责任的话。 mNWmp_c,1  
    选择教师这条人生道路,是你自己选的,如何做好一个老师才是你现在应该想的,成天想着如何发牢骚,这种狭隘的胸襟,岂不是让自己的学生都小看了,豁达一点吧,这样说不定反而能赢得别人的尊重。 @H1pPr  
    想要别人尊重你,请先要赢得别人的尊重~! }qi6K-,oU  
精辟,支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11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11
路过--看辩论 pIC CjA?3@  
论点要经得起推敲
我就像一片落叶,随风飘落,忽东忽西,或许在这里只是瞬间的停靠, 片刻的停留。风起了,我提起了行囊,继续我的旅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