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93阅读
  • 2回复

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我的QQ用的是2008传美正式版,从昨天起,再聊天时打字输入正常,可是发上去后,就在字的前后出现一些杂乱的字符,不知何故?烦请网友、高手们指教,如何处理? ^q/_D%]C  
K7]QgfpSZ  
下面是乱码的情况: }RZN3U=  
F^X:5g~K  
★..好的去吧_/~↘ べ_? '╅`、” AI2@VvB  
bw OG|\  
)’╬;。  、\88↙`ゞ☆  Kl w9  
I5w> *F   
-PskUl'  
﹖`▓│.再试试/ ╱?︽ (◆ˉ‘ <@+{EK'`q  
Og(|bs!6  
~P!%i9e_  
..o.o..还是乱码 )’╬;。  、\ U$j?2|v-x  
8Xz \,}$O  
*●●●●●●*?哦〇卄.┏╮ B#[.c$  
|:5[`  
▄︻┻┳═一。。。先别退/ ╱?︽ (◆ˉ‘ B S+=*3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9
请网友、高手们指教,如何处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9
改2009版本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