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QQ用的是2008传美正式版,从昨天起,再聊天时打字输入正常,可是发上去后,就在字的前后出现一些杂乱的字符,不知何故?烦请网友、高手们指教,如何处理? jp@X,HES
csxn"Dz\
下面是乱码的情况: %
}Y&qT?
Wm5[+z|2?9
★..好的去吧_/~↘ べ_? '╅`、” QD%6K=8Q
[z+YXs!N
)’╬;。 、\88↙`ゞ☆ o@]n<ZYo
^tWSu?9
}9
#GJ:x`
﹖`▓│.再试试/ ╱?︽ (◆ˉ‘ 6d2eWS
8bO+[" c
d6-q"
..o.o..还是乱码 )’╬;。 、\ m}zXy\
Q2* 8c$
*●●●●●●*?哦〇卄.┏╮ a?PH`5O
pSI
Xv%1J
▄︻┻┳═一。。。先别退/ ╱?︽ (◆ˉ‘ sG[qlz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