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92阅读
  • 2回复

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我的QQ用的是2008传美正式版,从昨天起,再聊天时打字输入正常,可是发上去后,就在字的前后出现一些杂乱的字符,不知何故?烦请网友、高手们指教,如何处理? jp@X,HES  
csxn" Dz\  
下面是乱码的情况: % }Y&qT?  
Wm5[+z|2?9  
★..好的去吧_/~↘ べ_? '╅`、” QD%6K=8Q  
[z+YX s!N  
)’╬;。  、\88↙`ゞ☆ o@]n<ZYo  
^tWSu?9  
}9 #GJ:x`  
﹖`▓│.再试试/ ╱?︽ (◆ˉ‘ 6d2e WS  
8bO+[" c  
d6 -q"  
..o.o..还是乱码 )’╬;。  、\ m}zXy\  
Q2* 8c$  
*●●●●●●*?哦〇卄.┏╮ a? PH`5O  
pSI Xv%1J  
▄︻┻┳═一。。。先别退/ ╱?︽ (◆ˉ‘ sG[qlzR=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9
改2009版本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9
请网友、高手们指教,如何处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