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74阅读
  • 0回复

觉悟了,苦都是快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06






     迷失的人是痛苦的,苦在我们迷失了,如果你觉悟了就不苦了,苦都是快乐。如果生命连痛苦都很开心,你的生命质量就高。一辈子如果只喜欢开心,不喜欢痛苦,那生命质量就很低,有可能百分之一才是快乐。因为娑婆世界的特质是“喜暂忧长”,喜是短暂的,忧愁是长远的。如果你只喜欢欢喜,不喜欢忧愁,那“喜暂忧长”,你的生命是苦的。


     在这个世界做人,不管是谁,都是苦多乐少。如果我们的生命,连痛苦你都会像品蜜一样的去享受它,细细地去受用这个苦。连忧愁你都能够以欣赏的眼光去面对,那你将完全地拥抱你的生命,无怨无悔,不怨天不尤人。不一定要拥有很多的钱,拥有很高的名声,才能获得生命的快乐。甚至你穷到别人看不起你,给你冷眼,你都享受,要学会这个。(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