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113阅读
  • 1回复

辛新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7-18
辛集辛新汽车音响成立于1993年8月,对汽车音响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广大车主的爱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追求完美品质为宗旨,进行不断的研究与探索。做生意先做人。简单的事情细致的做。
    我们专业做汽车音响二十年!辛新汽车音响技术团队对于每项汽车音响改装工程安装的各个环节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向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技术服务,为辛集市周边车主提供不同声响的音美,使客户能获得一套与其音质需求相匹配的、充分发挥汽车音响改装器材特质的、悦耳赏心的汽车音响系统。
经营代理品牌:阿尔派、魔立方,美国IFI、K牌,德国彩虹,歌诗尼汽车音响。大能,舒宁隔音。飞歌,索航专车专用安卓大屏导航,凯立德地图官方升级网点。普捷力360全景泊车影像。PAPAGO,黑剑行车记录仪,专车专用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总经理:房经理    微信号:1846587628   联系方式:15633016098  
技术经理:魏经理  微信号:1863116345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辛集市兴华路北段149号辛新汽车音响(金都大酒店对过)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7-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