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不住天冷,俺还是从了,去把物业费和暖气费交了,领回来两张白条条。不从不行啊,酱油都冻成块了就没法子吃了是吧。
+t4BQf 可是今天没有热,问物业,说是小区口接暖的管道坏了,昨天晚上才知道,得修几天。我问几天啊,回复说是三天左右,可能十八号才供上暖。
)4?x5# 靠!十八号,还可能!!!
2-zT$`[]J 唉,物业啊,你们就不会前几天早点试试,非得等到昨晚试,坏了还得修?
LIU}a5 还有搞的这个破供暖协议,就三条,还全是业主的义务,既然是协议,双方总该互有权利义务吧,怎么你们供暖的义务就全没有了呢?
3bqC\i^[\m 这叫什么JB事儿啊,越说越气。
ki0V8]HP 不说了,以后没事儿了我就去腥着物业去。小区这么多人,物业就那几个人,又不讲理,还怕说不过他们?
@\oz4^ 靠,我就不信这个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