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85阅读
  • 29回复

佳和物业说芳苑小区18号才可能供上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架不住天冷,俺还是从了,去把物业费和暖气费交了,领回来两张白条条。不从不行啊,酱油都冻成块了就没法子吃了是吧。 vA*NJ%&`  
可是今天没有热,问物业,说是小区口接暖的管道坏了,昨天晚上才知道,得修几天。我问几天啊,回复说是三天左右,可能十八号才供上暖。 3s:)CXO  
靠!十八号,还可能!!! tvzO)&)$  
唉,物业啊,你们就不会前几天早点试试,非得等到昨晚试,坏了还得修? 0~<t :q!  
还有搞的这个破供暖协议,就三条,还全是业主的义务,既然是协议,双方总该互有权利义务吧,怎么你们供暖的义务就全没有了呢? !5m~qet.  
这叫什么JB事儿啊,越说越气。 ( #je0ES  
不说了,以后没事儿了我就去腥着物业去。小区这么多人,物业就那几个人,又不讲理,还怕说不过他们? N]c:8dOj  
靠,我就不信这个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1-20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摸着地板有温度,中午回来了一趟,果然供上暖了,虽然温度不是很高,但比昨天强多了。中午去物业,没开门。下一步,就是找物业问退费的事,还有签合同的事,还有要发票的事,还有什么事,想到了再说吧。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1-19
今天不送,等他明天,明天不行还有后天,弟兄们坚持住。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19
打酱油的,俺支持你!!!没事就催他们!让他们也闹闹心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19
现在都19号晚上8点了,暖气还冰凉呢!!!我看物业小黑板上写:停几天退几天的钱。可是,难道只退钱就解决了吗?是他们没按时供暖!属于违约!咱必须得要求赔偿!!!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19
下午去找了物业,一是问什么时候供暖,二是问暖气费里的基本费和卡费是怎么个计算,三是问这两天没供暖的基本费退不退。对于第一个问题,回答说今天晚上可能供暖;对于第二个问题,没跟我解释清,因为他们本身也不太清;第三个问题,回答说可能会退。 gib]#n1!p  
但在交涉的过程中,我又得到一个信息,说是物业和大家签的《供暖协议》,内容不是说供暖,是说的不让业主私按交换器。我有点糊涂,如果不是说的供暖,为啥叫供暖协议啊?再说啦,这个协议可是我交暖气费的时候签的啊,傻子都知道供暖协议说的就是供暖啊,难道物业工作人员还比不上傻子哩? / ["T#`  
我就等着,看今天晚上供暖不,要是供,明天还找他们要发票协商退钱的事儿,要是不供,明天还找他们催,我催,我催,我催催催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19
反映到媒体上去,连正腐也算上。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1-19
今天19号了,供暖 了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