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372阅读
  • 12回复

要是他真的打钱给我了,我可以跟他结婚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1
以前在大学的男友这几天打电话就要求说要结婚,还带着25万。可以买房。
        以前在大学分手两次,一次是他和他前女友好了,果断放手。后来又和好了,然后工作了,他就没联系了,断了联系。现在他解释为说当时不想耽误我青春。曾几何他说想再找更好的。今天他说他爸给他介绍了一个女的,家里有两套房还有地,家产百万,他说相处两天多,然后就拒绝了。说不是他想找的人。
      我们分手有四年了吧,三年前他找我我说要有房子。现在他跟我说手里所有的钱有二十七八万,可以买房,要和我结婚领证。我就说你把钱全部打我卡上吧,也许我想看看他的决心吧,也许是我真的想结婚了吧。可他说非要带着现金来找我和我一起去买房。让他打卡他说手续费非要带现金来找我。说以前对不起我,对我不好。说结婚后会对我好,说什么为我赚钱,命都是我的。
       其实我是蒙的,我这个人是很想要自己的房子,我本来努力工作赚钱就为了嫁给我喜欢的人,也可以一起买房子,可是由于工作原因,也一直没机会认识男盆友。所以我今年上半年就买了一套小户型房子,已经开始装修了大半了。也许我是真的想结婚了吧,我也不知道我想跟谁结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0-21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0-21
他找不到合适的,又来找你这个备胎了,所以直接让他滚,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这事还用纠结?婚姻可不是谈恋爱,是一辈子的事,就几年大学,就分手两次,一次是背叛了你,就这个背叛,你就应该让他滚蛋了,后来为什么还跟他和好?你是一点思想都没有啊,他一说爱你,你立马就投入到他怀抱了,你没头脑?另一次分手感情变淡,再也没关心你,看的出来,他心里就没有你,你把你一生托付给他,你就是个shabi,他的前女友知道了,也会笑话你,因为像他这样,婚后随时都会,再去找前女友,或者是其他漂亮的女孩子,别指望婚前都做不到的事,婚后能做到,别跟他再纠缠了啊,听哥哥的话,不然有你苦吃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10-24
回 huanggiezhi 的帖子
huanggiezhi:他找不到合适的,又来找你这个备胎了,所以直接让他滚,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这事还用纠结?婚姻可不是谈恋爱,是一辈子的事,就几年大学,就分手两次,一次是背叛了你,就这个背叛,你就应该让他滚蛋了,后来为什么还跟他和好?你是一点思想都没有啊,他一说爱你,你立马就投入到他 .. (2016-10-21 15:07) 

你说的直接了,我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羞愧了,还是很谢谢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10-24
不好意思妹妹,你别生气,我就是想说的直接点让你知道世上不是他一个男的,女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别总是给他机会,让他再三番五次的来追求你,他早干嘛去了,找不到女朋友了又来找你算什么男人?我可以告诉你,男人真爱一个女孩子不会这样的,会一直一直陪着她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10-24
不好意思妹妹,你别生气,我就是想说的直接点让你知道世上不是他一个男的,女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别总是给他机会,让他再三番五次的来追求你,他早干嘛去了,找不到女朋友了又来找你算什么男人?我可以告诉你,男人真爱一个女孩子不会这样的,会一直一直陪着她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10-24
没关系的,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10-24
回 kimth 的帖子
kimth:没关系的,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2016-10-24 10:41) 

钱,情?这两个东西搞的人好难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