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06阅读
  • 39回复

购房者进行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01
起来, 5 Mz6/&`  
不愿做房奴的人们, :@#6]W  
把我们的钞票, <8YIQA  
捏在我们自己手里, X3R:^ff\  
房子价格到了, *^i"q\n5(  
买不起的时候, p@[n(?duC.  
每个人被迫着做出最后的选择 1HBWOV7z.?  
不买! +Y"HbNz  
不买! bEB9J- Q  
不买! ra}t#Xt`  
我们万众一心 <K {|#ND#  
冷看各方面的表演, k\Z@B!VAq  
坚持, 7_c/wbA#me  
冷看各面的表演, FJ{6_=@D  
坚持! tKY g  
坚持! 6ac_AsFK  
坚持住!! KS Q*HO)5  
{u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1-01
     1pP q)}=+  
楼主真有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1-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1-02
       楼主太有才了,借助国歌说出了房奴们的心声。帮顶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1-02
你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02
冷看各面的表演:开发商,房托,炒房者,既得利益者
红尘一过客,恒河一粒沙
无求亦无畏,无束亦无挂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02
好!帮顶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