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07阅读
  • 39回复

购房者进行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1-11
我倒要看看房价能绷到什么时候? x:WxEw>R  
ht@s!5\LK  
等1***的时候再考虑……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1-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1-11
楼主真有才!
为人民服务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1-11
和为贵,忍为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1-11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1-1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1-12
应该录制成歌曲或者DV哦。 5K;jW  
gsqlWfa  
一定会火起来的呀。 c# U!Q7J  
:7<spd(%"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第5楼大地种子于2009-01-02 08:47发表的  : f',n '  
冷看各面的表演:开发商,房托,炒房者,既得利益者 T@GT=1E)  
@#hd8_)A.  
"-88bF~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