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08阅读
  • 39回复

购房者进行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01
起来, l '<gkwX  
不愿做房奴的人们, (khjP  ,  
把我们的钞票, !Zlvz%X  
捏在我们自己手里, z'XFwk  
房子价格到了, u6$fF=  
买不起的时候, t@.M;b8  
每个人被迫着做出最后的选择 >@` D@_v  
不买! Gd%KBb  
不买! ]t(;bD hT  
不买! 9!}&&]Q`  
我们万众一心 q>?uB4>^  
冷看各方面的表演, 0Evq</  
坚持, 7P|GKN~  
冷看各面的表演, fMP$o3;  
坚持! zH eqV  
坚持! ="JLUq*]s  
坚持住!! >a5CW~Z]  
!*'uPw:l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1-01
     Z/n\Ak sE  
楼主真有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1-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1-02
       楼主太有才了,借助国歌说出了房奴们的心声。帮顶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1-02
你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02
冷看各面的表演:开发商,房托,炒房者,既得利益者
红尘一过客,恒河一粒沙
无求亦无畏,无束亦无挂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02
好!帮顶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