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62阅读
  • 4回复

[[求 助]]我听说老十街住户们和开发商签订了拆迁协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4
      我听说老十街住户们和开发商签订了拆迁协议?没有通过街道就签了?据说18年4月份就要破土拆迁了,我作为十街住户,我怎么都没听到信?真的假的啊?来个知情人爆爆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14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1-14
那个叫紫宇的知道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1-14
别想这事了,镇上曾经就城中村改造的事通知十道街的村支书去镇上开会,十道街去了八道街的支书,两个没去开会的支书一个是五街的一个是十街的,所以别想开发改造的事了。没影的事。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1-15
别想这事了,镇上曾经就城中村改造的事通知十道街的村支书去镇上开会,十道街去了八道街的支书,两个没去开会的支书一个是五街😥的一个是十街😢的,所以别想开发改造的事了。没影的事。 f"*k>=ETI  
👍👍👍👍👍 A;<wv>T  
看不清是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