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988阅读
  • 1回复

《泡芙小姐》系列剧开机 优质国产原创动漫影剧全IP开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2-10

由霍尔果斯挚君影业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子鸣执导,赵君担任制片人、程小猫总编剧的系列剧《泡芙小姐》于2018年1月22日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以吴优饰演的泡芙与三个性格迥异的闺蜜小若、玛丽、十三妖之间的共同成长作为故事主线,从女性视角出发,探讨90后乃至95后年轻一代少男少女对情感的认知与困惑。


系列剧泡芙接棒电影火热开机  新生代演员吴优李泽峰担当主演

系列剧《泡芙小姐》近日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王子鸣执导,并携手亚洲金牌制作团队,以“每一集故事都是一部电影”的最高要求,邀请到实力演员吴优、李泽峰担任主演。 吴优于2016年出演网络剧《余罪》并凭借“大胸姐”一角崭露头角,谈到此次能够挑战并塑造网络经典角色“泡芙小姐”时,吴优表示“非常喜欢动画版本的“泡芙”,也很欣赏电影中由张歆艺前辈塑造的“泡芙”。很幸运能够重新演绎这个经典形象,会多向前辈学习也会展示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泡芙小姐。”男主角李泽锋于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 2013年与孙红雷出演年代剧《一代枭雄》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并在2017年凭借大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管家王世均一角进入大众视线。在采访中李泽锋表示:“我在很用心的准备这部作品,会努力做一名演技颜值同在线的男主角。”;“泡芙姐妹团”中的程小蒙(饰玛丽)、郭艳(饰十三妖)、李诺(饰小若)等人也表示,“会努力呈现出最好的自己,带给大家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阳光少女欲望都市剧。”同时担任着《泡芙小姐》电影和系列剧的制片人赵君则坦言:“借由电影目前的火热势头,系列剧无缝接力开拍是为了更好地将此IP的精品品质延续下去。”

系列剧《泡芙小姐》中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泡芙、小若、玛丽、十三妖)分别代表了四种当下都市年轻女性的特征。系列剧将设置每集一个热门话题,意在打造中国本土的欲望与都市及舒缓都市男女压力的另味鸡汤;情节围绕每集主话题展开、人物性格也伴随剧集而丰满。该系列剧不局限于男女的情感故事,也包含女生之间的情感相处,更生活、更多元地展示出情感大类别,突破以往女性情感类剧目只局限于爱情的单元式探讨,将情感经济学、人伦价值观等讨论也融入其中。

“泡芙小姐”效应持续升温 漫剧影霸屏成精品IP

曾执导过《不二神探》,参与监制《杨门虎将》《少年张三丰》《屋顶上的绿宝石》等经典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王子鸣担任此次系列剧导演,他的加入是该剧的品质保障,也能够满足观众对剧版《泡芙小姐》高期待值。王子鸣导演认真地表达他对此剧的信心:“动画版本的泡芙小姐获得很大的成功,这也给我极大的信心与勇气去做一部让大家都惊喜的作品,相信我的团队会认真极致的做到最好。”值得关注的是此部系列剧的艺术总监皮三,中国独立原创动画的重要代表和领军人物、互象动画创始人、同时也是系列动画《泡芙小姐》的原作者,他的作品的创意与风格兼具个性与多样性,加入该剧制作团队无疑成为有力亮点。提及此次系列剧开机,皮三导演表示:“相比动画,系列剧的制作难度更大。我们要敢于尝试新理念,在细节处理上让观众体会到我们的独特之处,做到让大家眼前一亮。《泡芙小姐》在探索新的剧作创作模式的同时,也会努力提高团队创作和工作水平。”

《泡芙小姐》动画版本于2010年首播,预告片刚上线就得到数十万网友的追捧。它凭借优良的创作水准,时经六年共制作了8季系列剧、1季mini剧、3部微电影。首播至今,全网点击量达10亿,粉丝群体总计达257万。 “泡芙小姐” IP在动画剧成功收视下延展性极强,在漫画、游戏、图书等领域以及相关衍生品产业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空间。而由张歆艺首次执导,张歆艺、王栎鑫等主演的院线电影《泡芙小姐》也将于2018年2月9日上映,此部影片甜辣的剧情、高颜值的全星阵容,一经公布就引起粉丝广泛关注及期待。同时作为电影及系列剧出品方的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CEO 傅为表示:“基于此IP已得到行业及观众的极大认可,出品方对此IP的市场表现也有着极大信心,此次系列剧《泡芙小姐》接棒电影开拍意味着‘泡芙小姐’已成为国内第一个由动画成功改编成电影、系列剧的超强精品IP。同样作为出品方之一的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代表王一然强调:“八年来,优酷作为《泡芙小姐》系列动画最早的出品方之一,一路与《泡芙小姐》共同成长,同时也见证了‘泡芙小姐’这个品质IP越来越广泛传播的过程,我们也期待‘泡芙小姐’这个品牌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悉,时尚都市情感系列剧《泡芙小姐》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登陆各大网台与观众见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7-25
底座式宽视野免疲劳真立体视显微镜 光源强度可调,超长工作距离底座式宽视野免疲劳真立体视显微镜 光源强度可调,超长工作距离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Iil2he&id=3775897529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