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60阅读
  • 0回复

王绪前膏滋怎么样?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2-26
  我叫付倩,28岁,上海人,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班,未婚,定了5斤膏滋4130(两种),已经用完了,没有复发,也没有依赖性,如果还有疑问的姐妹可以来咨询我,我的Q“”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读书的时候还好,来第一次大姨妈的时候差点疼晕过去了,之前吃了不少药,一停就不管事了,每个月来月经疼的要死,有一次去美国旅游,疼了一整天,痛彻心扉的感觉,感觉人要挂掉了,别人出去玩,我在酒店带了几天。
  而且我特别怕冷,穿的比别人多,办公室开的暖气很足,但是还是不敢拖外套,我妈妈是南方人,身体也一直不大好。
  之前都是一到时间就是止疼的药,后来也是偶然的机会,看到办公室大姐在喝膏滋,她也是老是说腰疼,身体小毛病不断, 一感冒就得去打点滴。后来听她说感觉人特别有劲了,而且也开朗多了。花个淡妆,感觉人年轻了不少,听她说她老公也在用,我就和大姐聊了一下,才接触到这膏滋。
  后来就买了,刚开始用的时候,特别是第一次来月经,比之前更痛了,而且流了很多血块,大块大块的。我也是很担心,怎么会这样。该不会是吃了严重了吧。差点和老师吵了一架,但是还是坚持用了,后来姨妈走了,人却轻松了很多,等第二次来月经的时候,就完全和之前不同了,感觉来的很轻松,而且不那么疼了,血块也少了点,颜色也比较正。
  现在吃完感觉精神比之前好多了。平时跳舞下来,累死,现在却好多了。后来我坚持用,直到用完,调好了,我给我妈妈买,真是太感谢王绪前教授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