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366阅读
  • 0回复

滇水缘米线,强强联合创新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4-13


  滇水缘米线,强强联合创新高
  刘成开米线店已经有三年了,最近他想做的更大,但是考虑到很多问题,刘成总是感觉自己还不是很成熟,比如在米线的制作技术方面,自己的还没有成为一种完整的体系,贸然的扩展怕给自己带来一些损失,刘成很苦恼。
  
  开米线店怎么样?之后经过多番考虑,刘成认为找一家商,和他们一起做,会给自己很多提供很多的助力。而滇水缘米线店,给他提了很多让他心动的条件,他打算滇水缘米线,把自己的米线店产业扩大一些。
  打定主意之后,就联系了滇水缘米线,他们的那边的人也迅速,两边很快就达成协议,签订了合同。之后滇水缘米线打算让刘成再开一家店,两家店同时做,效果非常好,而刘成也有经济实力,并且他也是做米线的行家,经过在滇水缘米线总部那边培训之后,他对滇水缘米线的实力和口味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自己一人开两家店,应该没什么问题。
  在做好打算之后,刘成便开始选择好的店面,并把自己的店面现在就开始装修整理,待一个月后,两家店都已经准备就绪,同时开业,一东一西,之后这个城市的米线店,没有几家能做的过刘成了。风格绮丽的装修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很受顾客的喜欢,还有就是滇水缘米线的口味,多种口味,而且都很美味,再加上刘成之前的那群忠实客户,这两家店现在可是风生水起。
  电话:4006198797,Q353635797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电建路历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兴泉商业大厦C座六层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