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451阅读
  • 4回复

缤纷坡峰岭,黄栌花开,寻踪传说中的蓟门烟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5-07
追花的季节又来了!北京房山坡峰岭第二届黄栌花节开幕啦,两千亩黄栌花开次第开放,五一后的第一天,天高云淡,初夏时节的房山坡峰岭,流光溢彩,粉红色的黄栌花海倾洒在山谷中,从山腰开始慢慢覆盖到山巅,置身其中,真是会让人恍然如梦。










细看黄栌枝丫间顶上簇簇烟花般的花朵,别有一番烟红色的浪漫。丝羽状的花絮犹如夜空绽放的烟火,一团团、一簇簇,让整体花形轮廓呈现出一种朦胧感,故而黄栌又被形象地叫做“烟树”。










去年此时的首届黄栌花节,让只见过黄栌秋季红叶的我们重新认识了夏天花开时的缤纷,今年的天气来得更暖些,黄栌花开的也格外的艳,同时更多的好玩体验加入黄栌花节中,男女老少不同年龄的你都能陶醉其中。赶上这2018年坡峰岭第二届黄栌花节盛事,绝对会让你赞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07
百年树龄的黄栌林,都处在娇嫩欲滴的粉红色烟云中,行走其中,不知不觉就诗情画意醉。









用脚步丈量花海,行走在夏天的情歌中,漫山遍野,像是恣意涂抹的粉色。是哪位画家如此钟爱这色调,又对坡峰岭的夏天如此大方。








初夏时节的黄栌花,委实是太美了!从坡峰岭四下打望,满山满树都如坠红尘,有如粉红色的云雾弥漫。









阳光下的黄栌花如少女般安静可爱。











从阳光明媚天气还不燥热的五月初开始,直到六月的夏日光景里,整个坡峰岭会弥漫在一片粉红色烟雾花海中,第二届黄栌花节恰在同期举办,以最浪漫的姿态,等待你的幸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5-12
好景色,美美美!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9
欣赏佳作欣赏佳作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7-26
美景美图美人,如入仙境,真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