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6阅读
  • 0回复

求财指导-从国运看中国人应该树立什么样的求财观(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06



      所谓国运,就是建国那一刻赋予某一国家的命运,它如同一个人的生辰八字一样,左右着这一个人是否能够走向荣华富贵。
    【国运赋予中国人的财富观】
       靠手艺(注:不是科学技术)、靠违*法、靠升官挣钱是中国人挣钱的三大主流意识,但是不管正道来的钱或邪道来的钱最终都会化为乌有,回归社会,即“财来财去都是空”。所以中国人都应该树立起“拒绝牺牲健康去挣钱、拒绝违法挣钱、拒绝贪婪”的财富观。

      【点评】读罢该文,你是否想起了“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古训,你是否看到的被绳之以法的贪污犯?你是否看到的一些企业家的破产?等等!你是否想到了基督教所说的“天下的财富都是属于上帝的,每个人手中的钱财仅仅是上帝令他临时使用或保管的!”换句话说就是“一个人的富裕与否都是临时性的,所以你不必着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