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392阅读
  • 1回复

8个观摩项目全曝光!第2届辛集旅发大会开幕在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27
9月28日
第二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暨第26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
开幕式将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行
xQzXl  
@ ])}+4D(S  
\@j3/!=,n%  
8月23日,我市召开第二届旅发大会暨第26届皮博会规划方案汇报会。市领导邸义、王现坤、姜保康、王铁仁、陈振居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邸义对大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会议精神的落实讲了意见。
&$pA,Gjin\  
X'cm0}2  
p?+;[!:  
邸义指出,此次旅发大会暨皮博会的举办检验着我市的城市素质和水平,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筹备的过程作为招商引资的过程,打造出干净靓丽、生态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来客,把这次旅发大会暨皮博会办成高水平的盛会、有影响力的盛会。
CWE^:kr6  
0h"uJco,  
Mwd.S  
今天,就让我们
抢先领略一下
本次旅发大会的
8个观摩项目吧~
71HrpTl1fw  
RgVg~?A@  
N*Xl0m(Q  
A)f/ww)Q  
8个观摩项目及地理位置
1h?:gOig  
M`@Es#s  
AyMbwCR"X  
No w2ad&  
01
lp]q%P  
4"V6k4i5  
(名花)皮毛文化陈列馆
J2$ =H1-  
i th!,jY*i  
辛集皮毛文化陈列馆是辛集第一家展示制革业发展史、皮革制作工艺的展馆,该馆的展品设计新颖、做工精细,是凝聚中国皮衣之都辛集皮革商贸发展历程的精华之地。占地面积1000㎡,分皮毛发展史,皮毛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再创辉煌三大部分,七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实物等形式展现辛集皮毛文化,目前正在布展设计中,收集的个人收藏品约800余件。
$K!6T  
d%ncI0f`  
n,|YJ,v[  
/_/Z/D!  
02
S2 YxA  
辛集国际皮革城
']vMOGG   
A:,V)  
辛集皮革城目前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占地380亩,四层建筑,一至三层经营各类皮衣皮具,四层为文玩字画,特色餐饮,基础配套设施完备。目前正在积极打造“一城十个中心”项目,规划占地5000亩,总建筑面积469万平方米,总投资168亿元,全部工程完成后,辛集国际皮革城将成为全国知名的特色旅游购物综合体,世界一流的皮革皮草制品的研发、制造和贸易中心。
9CHn6 v ~)  
P6 mDwR  
 W o$UV  
El3Ayd3  
03
hmtDw,j  
思维制衣
-"n8Wv  
9QN(Wq@  
辛集市思维皮草服饰有限公司,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以尼克服、皮衣、裘皮、防寒服的加工、销售为主,拥有500多台国际先进的自动缝切设备,专业员工600多人。并拥有自主品“SEAWING”,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及高端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皮草服饰公司。
g);.".@"  
C3 (PI,,  
RS  Vt  
LQa1p  
04
)0 i$Bo  
皮都工匠坊
iSj.lW  
kX'a* AG  
皮都工匠坊为2A级工业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18093平方米、景区以20多年的永佳皮草生产为工业基础,立足“皮草生活,始于我心”的发展理念,将皮草生产、匠心文化、皮草研学有机融合,形成了文化创意型工业旅游景区。
K U;m.{  
M0uC0\' #P  
KKJa?e`C  
~ouRDO  
05
#4?:4Im#  
锦绣公园
&}lRij&`  
N'0fB`:kz  
公园设计主题为"生态湿地”,总占地面积528公顷,分南区、北区、西区三个区域,西区建设为水体净化区,大量运用水生植物建设潜流湿地、表流湿地等,对中水再次进行净化处理,促进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南区为湿地体验区,设置较多亲水活动场地,让人接近自然、感受自然,突出湿地的参与感;北区为观光休闲区,建设林下活动广场、步道和体育设施,是一处集家庭休闲、体育运动、亲水沐林等多种城市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园林空间。
_." X# }W  
'J#uD|9)  
is=|rY9$  
)yv~wi  
06
>4AwjS }H  
辛中公园
z_9q T"vF  
q yYf&VC}  
辛中文化教育主题公园因眦邻辛集中学而得名,占地面积150亩,建设完成的辛中公园融入“辛中元素“,以“学府书香”为主题,寓教于乐,展现辛集市和辛集中学深厚的历史积淀,已成为辛集一张独具文化特色的绿色生态名片。
{:BY IdX  
4 !M6 RL8{  
Y@V6/D} 1  
 B*Q  
07
C= PV-Ul+  
澳森温泉小镇
d Y]i AJ  
b]5S9^=LI  
澳森温泉度假小镇项目是澳森钢铁全面发展、产业转型的扛鼎之作,总用地574.6亩,环抱山势建设了1栋13层的五星级标准的酒店综合楼和1栋5层的温泉度假城,并配置5000平方米的室内温泉大棚,在山坳建设部分室外温泉汤泉,供游人嬉戏,旨在打造中国北方最具特色的温泉养生度假项目。
fZJO}  
Y]HtO^T2  
ZZF\;  
,koG*sn  
08
bn"z&g   
绿道1号线
=zKbvwe%X  
yg@}j   
绿道1号线为主线与柳润庄园的连接线,起于六前公路,经欢乐谷、柳润庄园,回到六前公路,全长5222米。绿道1号线串联了包括香菇种植示范园、双柳树草莓公园、欢乐谷生态园等农业园区,形成了集观光、游览、休闲、餐饮、娱乐、采摘、健身为一体的生态景观绿道。
%Wb$qpa  
>U') ICD~  
m}fY5r<<;/  
A/*h[N+2!  
一起为我们辛集点赞
kp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27
.8%mi'0ud  
                                                       b,#E.%SLw  
p;rG aLo:u  
设计解读:标识沿用辛集原有“集”字造型,辅以大会宣传口号和辛集名称,形成具有代表性和宣传性的大会标识。 ]xIfgSq  
Z"fnjH  
6|D,`dk3U  
Wd_cNR\  
mjqVP.  
吉祥物
ihJC)m`Hbl  
C=/nZGG  
;hLne0|)}  
设计解读:将三块皮子拟人化,分别取名XINXIN(辛辛)、JIJI(集集)、PIPI(皮皮),突显辛集皮都特色。 UMJ>6 Ko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