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23阅读
  • 0回复

法律导读 在公共场所裸体车震野战等行为涉嫌违法(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2016年07月22日前后有人在网络爆料称:在云南省大理市洱海海舌公园发现有一女子拍裸*照...于是引起大批网友的吐糟。


    【公共场合裸*体、车*震、野*战等违法吗】
      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自愿在公共场所裸*体的行为,违反我*国的“公序良俗,”如情节恶劣,将予以行政拘*留。
      在公共场所实施“车*震”“野*战”等行为为不雅行为,涉嫌“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等犯罪,可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以上十日以下的处罚。
      所以,在此告诫大家,在公*众场合是不能乱脱的。


     【传播自愿在公共场所裸*体之人的影像作品违法吗】
      一、所谓隐私权是一个公*民捍卫自己的个人隐私不被他人获知的权力。一个人既然自愿在公共场所裸*体,那么他已经具备了“不想保护自己个人隐私”的愿望,所以未经裸*体者同意他人私自*拍摄含裸*体之人隐私内容的作品,并不构成对他人的隐私权的侵犯。

       二、即便是在裸*体者自愿于公共场所裸*体的情况下,在非特定的公共场合或媒体传播含裸*体者隐私*部位的影像作品也是违法的。这虽不属于侵犯他人的隐私权的范畴,但是所传播的影像作品给社*会造成的影响是不良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