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14阅读
  • 0回复

[求职]个人简历在此,召唤同行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06
个人简历
刘隽秀,女,38岁,心灵工作者


个人座右铭
所有行为都应该致力于改变命运
我从不致力于做完美的人,我只想做真实的人,不断探索生命的各种可能,所以我不拘泥于形式去表现我自己,只想利用这个世界可以利用的各种工具,让自己在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去绽放,拥有最简单的自由和最平凡的生活....
个人经历

从2016年致力于个人成长,上过很多课程,只为认识自己,其中让自己大有斩获的课程有
1、灵魂回溯。这就如打开了我一扇大门一样,借助以前给几百人做的个案经验,让自己体验了人们深刻的无明和宇宙慷慨的慈悲
2、信念实修。2018年初开始,秉承一切事件都是内在信念的外显,真正进入个人探索。一年的时间,从各种真实的谎言中解脱,见证到自己的真相,并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自由绽放,才明白灵魂成长是我今生做过的最正确的事!
个人特点
因思想深刻而活的与别人有些不同,独特的深入潜意识的洞察力让自己更加看清楚自己和这个世界的真实与谎言,当看透世俗束缚灵魂绽放的种种,坚定的要活出自己,并陪伴别人活出他们自己,并且坚信,无论每个人在说什么做什么,目的只有一个——遇见他自己,并活出他自己。
我喜欢人,我会适当的去表达,去让双方的人都开心,我喜欢欢笑,我喜欢创造,我喜欢倾听人们的心跳,我喜欢看到人们的激情,点燃他们,我喜欢在人们低谷的时候和他们并肩走出来,我希望共震出人心和人心之间的爱,我希望世界充满爱,我希望各个国家机构和私人企业单位的领导人都可以真正放弃竞争而专注于自己独有的特点创造奇迹,我喜欢小猫小狗也得到最大程度的关怀,我希望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之间,人与社会之间充满和谐安详的气氛,真正把多余的不必要的拉扯去掉,还自己内心一片清净。
是的,我不确定我是适合自己开一个工作室,还是和人合作,我甚至不知道这能不能成为一个职业,我已经不喜欢所有人为的催眠、回溯等等,去得到一些对自身成长所需要的勇气根本不搭边的玄术,我现在的成长只证明了一点——你内在的信念,永远和外在的事件脱不了干系!我相信,所以我成长!我剔除掉了很多很多内在思想的负累,让自己解放出来,明白真正自己的样子,活出梦想中的样子。
我真的内心很激动,过去将近四十年以来,我从未如此清晰的看自己,现在的我,从昨天真正做到了世俗所说的放手,其实也只不过是看到别人真正想要的而给与他自由,在我这里,一份爱真正我撒手让它走,放手了,痛过了,才知道到底自己有多坚强,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傻,现在的我,仍然没有那么多的欲望想要去满足,也没有那么多的目标要去追寻,生命只是关于探索,只是关于旅程,只是关于享受,只是关于感动,我仍然想要好好的看看这个社会,做一个旁观者,同时也做一个全然投入的参与者,一边做一边看,一边玩一边学,我享受了有念的纠缠和乐趣,无念的轻松和坦荡,享受了互相拉扯的痛苦和折磨,完全放手给与双方自由的尊重和信任,享受了低能量的沉重和无奈,高能量的祥和和平安。
对于现在的我,我不知道到底我要从事什么职业,也许职业本身就是一种局限和谎言,也所以一些人既可以写剧本,也可以拍电影,还可以当演员,也可以做诗人,做歌手,很多职业本身就是相通的,只因为我们不知道到底来源是什么,而来源只是灵感,而灵感的展现是多元的,根本不拘束于形式!
我喜欢写诗歌,喜欢表演,喜欢唱歌,喜欢写作,喜欢讲故事,喜欢倾听人的心跳,喜欢欢声笑语,喜欢新奇的畅想,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故事,也喜欢听别人讲给我他的故事,喜欢到千人讲台的妙语连珠,也喜欢一对一的真心告白,这一切的来源只是关于灵感,而灵感来源于内心最原始的悸动,或许这就是梦想吧。我理解的这个悸动是生而带来的已经和自己不可分割,完全的互相滋养互相成就的最爱的爱人。
我喜欢和一群拥有相同志向的人一起开创未来,把我们的意识共振到更高,把我们的计划布置的更完整更实用,我不局限职业,但是希望职业和人有关。为了更好发挥自身的能量,我需要对与我一起合作的人提出要求,而这也不是要求,是无法说出来的感应,如果我从你的语言中眼神中心跳中感应到你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我们都是有心的人,我们不再需要这个社会为了束缚人而有一堆基于恐惧的惩罚规定,将人的尊严揣在脚底下,我们只需要互相尊重互相激励互相扶持,不污染人心,不污染环境,不污染我们共同的梦想,把所有负面想法的垃圾统统清出去,在意识上环保,才是真的环保。
血腥掠夺的我不要,恶性竞争互相攻击的我不要,破坏地球家园的生意我不做,目标只是吃喝生存的我不合作,不纯粹暗藏心机的人我不合作...
寥寥几句,给大家表明下我的立场
所以,有爱的,想要把自己的爱扩散给更多人的,战胜了生存恐惧只为实现梦想的,对实现梦想的欲望比对得到金钱的欲望更大的,纯粹需要愉悦的成就感的,我喜欢。
我以前做过公司助理,销售员,英语老师,心灵导师,回溯师

我的特长是....太多了,怎么说呢。比如说,
真实做自己而又适应能力强
通过言行举止洞察人心能力强
说话感染力强
行动力强
化繁为简,乱中取序的抽象思维能力强
面对所有未知从容不迫
不搞清楚一件事不罢休,一竿子戳到底
接受一切结果,包括好的和坏的
不计较得失,非常在乎过程投入程度
总之吧,一个人如果真的无欲,就会有真正的刚强。如果真的有梦想,就会有真正的动力。如果你懂我,说明你和我是一样的人,我也不用解释太多。
联系微信lifeonjourney123,备注:同行者
不要跟我夸你有多好,因为好与好根本无法比较,没有不合格的战士,只有不合格的战场,所以,真实就好了。我也不是择优而取,只是内在的感应说了算。
如果你也是一个爱自己爱梦想爱生命的人,欢迎来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