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7阅读
  • 0回复

周易解读 三言两语破解城市女人婚姻与情感的困惑(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08
        谈到城市女人的婚姻与情感,“周易”不得不提醒你告诉你:城市女人的婚姻情感多是一种“不祥”的困局。

       从周易来讲,城市女人为巽为兑,对应的是“杜门”和“惊门”。这就是说,在城市中女人的婚姻情感中充满了“犹豫”“多疑”和“争吵”的潜在因素,进而会导致“破财”的事件的发生。城市女人情感中的这些潜在因素无形中又会把自己搞的筋疲力尽、元气大伤。想想“初相识”时的美好,无数年迈的城市中的女人均会不由自主的感叹“乐极生悲、物极必反”啊!

       作为城市中的女人,如果你对现在的婚姻感到不如意,那么我告诉你:你现在留恋的这个人就是你现阶段的“克星”。哈哈!你会相信“周易”告诉你的这一答案吗?你一定是不会相信的!打死你你也不会相信。哈哈!无奈啊!如果“周易”是一个老人,他也会对你的“不相信”感到无奈,不过“他”还是想告诉你解决之道,那就是:快快与他分手吧!否则你将面临越来越显著的“蹉跎失意的岁月”。是啊!最后“周易”还是想请你看透你将面临的婚姻真相的!那就是“既然你们是一对列车上的短途同路之人,你到了该下车的时刻,为何还不舍得挥手道别呢?你要知道:人生在世,一切都不能用于安放的你心灵,只有(基督教中的)上帝才是你终生的情感庇佑!”(此时此刻,你是否想走入基督教的教堂,去聆听一下上帝的教诲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