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93阅读
  • 0回复

[求职]生意失败转成功 潜意识咨询工作者简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18
一个生意人总会有种幻觉——这个客户眼看着就要成交了,可是煮熟的鸭子却飞了!
一个画家也有种幻觉——举办画展失败,他说“眼看就要够到蓝天了,可是身体却被卡在了烟囱里”
一个老公也有种幻觉——经营婚姻失败,他说“请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能让你感觉到我的爱。”
生活中,我们总会有各种幻觉说,我们就快要得到某样东西了,无非就是客户的一点点不认可,金钱的一点点不到位,缺一点点时间的沟通...不是那样的!所以你够不着,摸不到,最后失之交臂!
多少人在扼腕叹息....可是真相是——我们表面上快要达到的距离,实际我们还有很远很远!
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活的潇洒,但是一个盲人走上大街,心里有摔倒的恐惧,他是无法潇洒的!我们被蒙蔽了太多的真相,我们很多事情太欠缺了解,一个人只有在他对这个世界对自己了解太少的时候才会害怕,当你对这个世界对自己了解够多的时候,你就会摆脱恐惧,活出潇洒!
这个世界上真正经受得住考验的人,有几个!生意失败,婚姻失败,不是命运,是考验!
马云说,如果你受到了别人的影响,那恰巧说明你的内心不够坚定。
这也是我想说的——如果你的生意受到了大环境的影响,说明你思路不清晰,目标不明确。不要再找任何理由,一切都是因为你自己!
现在我来告诉你什么是命运——你的潜意识,就是你的命运!
当你了解了你自己,了解了你的潜意识,你就了解了你自己,明白了你是谁,你想要的是什么,你为什么没有得到什么,你为什么一直在创造什么,而你将要创造什么,你将怎样和这个世界一起创造!
习近平说这个时代的人需要刮骨疗伤,就是对自己的习性遮盖下的惯性意识扭转,去真正反省自己的人生轨迹,打破旧有的模式,开创真正自己想要的人生!这是真正的考验,没有人可以躲得过去。未来会出现两种人——乌龟和凤凰。
经不起涅槃,你就在自己的壳里继续缩着,当乌龟。
经得起涅槃,你就去蜕变和重生,当凤凰。
如果你选择当乌龟,你仍旧是对自己对这个世界知之甚少的盲人,你找100个项目,也是瞎子乱撞!如果你选择当凤凰,你即将对自己和这个世界无形的运行规律了如指掌,你闭着眼睛也能创造奇迹!
我能给想要成为凤凰的你带来什么?奇迹!
你来到我之前,你觉得你的客户就对你差一点点的认可,但是单子就是黄了。我帮助你之后,你的单子就能成!因为你们不知道,其实是你自己的潜意识在阻挡你自己成交,而不是什么命运!我只是让你看到了真正是什么在挡道而已,就这么简单!
所有愿意提高单子成交量的,愿意更成功的,同时,愿意反省自己,愿意为所有事情负起百分之百责任的有担当的,可以来找我。
如果是婚姻,抱歉,我无法让你立即婚姻美满,我只能让你知道,为什么你和老公会感觉到不和谐,无法让你一下子“单子成交”,每个人的人生课题大部分都藏在自己的婚姻里和与父母的关系里,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联系方式:微信号lifeonjourney123
当我面对我过去不断犯错误并穿越时,我发现我周围的所有人都在说这是命运,谁谁谁就是那样,这个社会就是那样,还让我继续夹着尾巴做人!而说这些话的人,没有一个真正活出来!这么轻易就被命运打败,这么经受不住考验,怎么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失败的人们啊,别再找别人诉苦了,没人真正会让你产生力量面对这些痛苦!你需要力量!你需要拿回你的力量!周围人都在无奈的活在这个社会里,他们都没有力量怎么给你力量!
期待你们走出舒适区,外面没有敌人,真正的敌人是你自己!
提前祝福你们重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