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490阅读
  • 139回复

邸书记,我会记住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4-06
标题本想写《辛集人民会记住您》,可一想,俺就是一普通百姓,有什么资格代表辛集人民,所以就写《我》,表达我一个普通市民的心声。写这篇文章,,也许有人会说我在溜须拍马,但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百姓,没有官职,所以不想升官,也不会靠政府发财,只是我自己的真实的心声。我在辛集生活几十年了,可邸书记的到来,让我看到了辛集翻天地覆的变化,曾几何时,育红街两旁,安新线两旁等数不清的地方,违规搭建的简易房肆无忌惮的侵占着人行横道,而如今,我们走在育红街,再也看不到这些违建了,走在安新线,道两旁如花海的绿化,都让我们的心情如此舒畅。以前,想带孩子转公园,只有花一块钱去金鹿公园,而如今,金鹿,润泽胡,雷锋广场,辛中公园------这么多的免费公园,漫步其中,心情又是何等的舒畅。再看一条条拓宽的马路,一路路奔驰在大街小巷的公交,无不为我们市民出行带来了便利,这一切的变化,我们由衷的感谢您,邸书记,感谢政府,这一届的政府,你们为辛集老百姓真的做了数不清的实实在在好事,我们会记得你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4-06
66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4-06
我也会记得  百年不遇的好书记!
世界靠激情和冲动来改变!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4-06
  辛集人民的好书记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4-07
支持一个。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4-07
哈哈!阿谀奉承高唱赞歌吧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4-07
功不可没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4-07
为干事的邸书记点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