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85阅读
  • 0回复

[职场经验]初始流量是关键,内容是核心,上热门技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8
如果初始播放量才几十,那么即使内容再好,没有大的曝光也百搭。如果初始流量够大,给了你几千的播放量,可是内容不行,无法吸引用户,就无法获得进一步的流量推荐,也会到此为止。只有内容优质,并且在正常流量池里,才可以获得不断的曝光。
不管算法怎么样,内容创作才是最要的,好的内容,点赞多、评论多、转发多,这样就不用管什么算法了,上热门也就不费劲了。内容才是关键,我们学习一些小技巧、小窍门可以帮我们锦上添花,提高上热门的概率,同等条件下拿到更多流量,这个才是比较实际的。
一、首先说运气,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运气,虽然这种情况很少很少,但不得不承认他的存在。原创的没火,转发的却火了,模仿的却火了。这样例子比比皆是,同样一个视频也会出现天壤之别。很多几十上百万点赞量的作品,连作者自己都莫名其妙。当然,运气只是偶然性的,不亚于在大马路捡了十万块钱。这个也就是说说而已,很多东西你以为是运气,但是运气背后的东西你却看不到。
二、再说下内容。优质的内容是持续获得播放流量的核心。如果说内容不行,别人不感兴趣不喜欢,就是给你再多的流量,也没有任何意义。只有内容优质,可以在15秒内抓住用户痛点,吸引住用户眼球,才能源源不断的获得曝光。内容这一块大家可以去前面的内容策划文章中查看。
三、最后说下初始推荐流量,为什么要说”正常的”的推荐流量,也许很多人认为这是废话,但是实际上好多人的作品播放量才几十,连最基础的流量池都没有获得,即使内容再优质也白搭。所以关键是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推荐,这个是有技巧的,下面主要就是说的这个。


获得更多的初始推荐流量,更多流量入口

1、养号。养号是前提,是初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很多新号发的视频,播放量才是几十,甚至有些直接是零。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号养的不行,没有初始权重。
2、发布时间。很多人说最好在中午11-13点,下午5-7点,晚上9-11点进行发布,因为这三个时间段是用户访问的高峰期。其实我不是很赞同的,虽然这个时间段看的人多,但同时发表作品的人也多。别的时间段发也不是不可以,具体还是看到作品类型的。我曾经在半夜1点刷到过一条点赞量10几万的视频,非常简单的画面和文字,表达了孤独的意思,而且评论里的互动相当高。这主要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人少同时意味了发的人少。
另外,部分视频不是你发表后,马上就会给你曝光的,可能过了几个小时才会发力(因素很多),时间的不确定性是你无法把握的。如果是有一定粉丝基础的大号,还是在主要时间段发比较好。
3、添加地理位置
同一个城市是首先推荐的,所以地理位置定位非常重要,尤其是实体店铺,美食店铺等。位置第一种添加方式就是选择城市,比如青岛。第二种具体某一个地方,比如青岛李沧万达广场英皇KTV等一些热门商圈。 建议定位xx市就可以,地理位置尽量不要过小,如果为了展示店面可以具体到某个地方。
添加定位一般可以增加本地的流量推荐,相当于多了一个流量来源。但是也有不利的地方,如果我们经常添加位置定位,可能账号会被打上本地的标签,容易将我们一些原本可以上大热门的视频,禁锢在本地热门中,所以还是要酌情来选择。
4、多参加话题挑战,紧跟热门。
访问抖音的内容有三个入口,第一个是推荐,第二是关注,还有第三个就是挑战。如果说,抖音现在有什么空子可以钻,那可能就是这个热门挑战了。比如抖音新上线了一个比较热门的挑战,现在参与的人还不多,如果你判断这个话题存在火的潜力,这个时候快速跟进去做一些模仿的内容,就很可能上推荐。
5、多用热门音乐。选一个恰当的热门音乐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同样一个作品配不同的音乐可能就会有不同的效果,音乐是抖音作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些视频你会发现,恰当的音乐+共鸣感的文字,即使明明就是非常简单的一个镜头,点赞量也是相当的多。但是,如果你的视频原声比较优秀,那就用原声,有些的视频原声是可以被其他用户或者其他平台再生产的,肯定受到平台鼓励。
6、多@抖音小助手。这个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这么说,也不明白这个的机制是扫码,说是用户关系吧,但仅仅是单一的也没有形成关系。反正这个我个人发现是没有什么大的作用,还不如去@一下同领域的一些大号。
7、视频的硬性要求。视频必须要原创,不低于10S,视频清晰不要带水印,不要乱加贴纸,危险违规信息一定不要有。
在内容优质的前提下,多了解抖音的机制,操作的多了,就知道哪个可以用,哪种情况是不可以做的。最后,最重要一点,不要刷量,不要刷任何东西!什么热门套餐这些都是忽悠小白不懂的,现在的抖音已经不是一年前的抖音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抖音代运营www.ydgxcm.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