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36阅读
  • 0回复

富二代发帖求公道 丧失生育能力的妻子为何赖着不离婚(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6-19

     【故事讲述】
       我和女的都是离过婚的,她是省城公务员 ,有房有车,父母也是公务员 ;我是农村的, 可是我们村特别好, 我有宅基地, 我做生意的, 挺有本事的那种 ,我们村没有比我还会本事的了; 在镇子上有两套房子一个商铺,没有买车; 朋友们都是老板, 车多 ,我可以随便开。
       开始觉得我和她能说一起, 她也挺直爽的性格 ,后来相处中发现, 这个女的太矫情。
        我看电视不愿意和她说话, 她也会不开心; 我去外面谈事; 没回复微信 也会不高兴; 气的我总和她发脾气、 骂她 、她也不离开我 ,其实她不就是图我的钱吗 ?
        我想要个儿子, 我爸想要个孙子 ,我和她商量,她也同意再要个孩子 。然后就怀孕了, 我就想等生下来再领证, 这样我爸也就同意了。
        我爸一直不同意我俩在一起 ,觉得她不能伺候我家 ,不能张罗农村的红白喜事, 还有就是三十多岁了,生不生的出儿子都是问题。
       谁知道她孕反特别大, 吃什么吐什么, 也不好好睡觉, 说不舒服; 就这样孩子五个多月, 让她给弄流产了,是个男孩, 还影响生育了。她告诉我医生说是尼古丁中毒, 胎儿缺氧, 然后怪我一天抽三包烟。 我前妻生我姑娘的时候我也抽烟, 就啥事情都没有, 她太不知好歹 ,自己没保住孩子,还把责任推给我 。我爸让和她分手, 说再给我介绍个大姑娘, 我就在她大出血流产二十几天和她提分手; 她不同意, 我就恼火了, 人不能自私吧, 你不能生育了, 还不分手;我爸想要个孙子 ,我想有个儿子 ,这有错吗 ?!我就拿刀剁手指、说补偿给她, 她也不要, 还要问问我爸 ;我就拿刀捅她, 其实就是吓唬她, 她还和我顶嘴, 然后我捅她车几个窟窿解气;她竟敢给我报警, 毁了我名誉, 气死我了!
        这个女的太恶毒了, 就是嫁不出去 ,图我的钱, 才当初和我一起的。


        【点评】有钱人总以为别人嫁给他就是图他的钱,所以女孩嫁给或结交有钱人须谨慎!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