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14阅读
  • 0回复

婚恋指导 从国运(2014~2023年)预测中把握好自己目前的婚恋的方向(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7-04
       国运2014~2023年婚恋预测:凶。婚事不成。婚姻或爱情的基础遭到了破坏,婚姻的核心被抛弃了,十分不吉利。(注:国运说的是一个时代的特点,具有一定的普遍性,但是并非人人如此)。
       婚姻的核心是什么?是生儿育女、是柴米油盐、是相互依靠、是配偶的德才兼备。可惜的是近些年来,中国人忽略了这一婚姻的核心,致使国人在一些人的叫嚣中走向了对物质的疯狂追求,走向了对爱情之浪漫的崇拜,忽略了对配偶(或恋人)德才兼备的要求,进而使得中国离婚率急剧攀升。
       什么是德?什么是人类共同的道德底线?关于这一点大家可自行查阅“基督十诫”和“佛教五戒”;来自不同的宗教给予了世人相同的“道德底线”。
       2023年后,中国人的婚恋观必将走向好转。(注:因为“物极必反”的原因,另外,“物极”时期是会给人们带来极大的痛苦或“心灵阴影”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