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05阅读
  • 2回复

[招聘]华夏五星在线辛集分公司招聘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7-05

五星在线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在线”)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专业保险销售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注册资本实力最雄厚的专业保险销售公司之一。
公司股东有:华夏保险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格桑花五星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梨花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涉及保险、企业管理、实业、科技等众多领域,是公司多元经营、长远发展的强大后盾。
招聘内勤一名,要求:女,会熟练使用PPT等办公软件,工资面议。
招聘讲师一名,要求:性别不限,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凝聚力,学习能力强,能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组织培训等任务,工资1000-3000无责底薪+提成+奖金。
招聘外勤业务一百名,要求:性别不限,努力上进,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归属感,工资面议。
招聘主任两名,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在保险公司或其他公司任职过管理层的优先,工资无责底薪3000+个人业绩提成+团队提成+奖金。
所有职位均有业绩提成+保险+奖金+分红+旅游,新成立公司,潜力巨大,速度跟上发展机遇。
联系人:杨经理 1853216319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要开花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7-05
我要开花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7-06
机遇啊!尤其是保险从业者,欢迎跳槽。
我要开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