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21阅读
  • 0回复

易经婚恋指导-触犯佛教五戒之一的邪淫者的命运分析及其化解办法(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邪淫”属于“佛教五戒”之一。针对佛学中对“邪淫”恶果的描述,信仰唯物主义的中国人也许不信。那么我们来看看《易经》对邪淫后果的描述。
       首先确定“邪淫”的概念。佛教中的“邪淫戒”,指的是与他人的配*偶以及他人所监护之人发生性*行*为(注:概括为一句话就是与自己法定配*偶之外的任何异性发生性*行*为的行为),同时也包括与自己的配*偶在他人面前发生的性*行*为。这一概念其实是不包括民间传说的手*淫的。
      《易经》告诉我们:“邪淫”的恶果将从以下五个方面得以显现:
       第一,     损小口(子女有灾或命运欠佳);第二,不利女人;第三,家中如无女人,外家的妇人可能会给家人带来灾*祸!第四,家中人口不安,有发生火灾的可能;第五,家中的配*偶、兄弟姐妹或父母之中有一人过早去世。
     【化解灾*祸的方法】
       第一, 邪淫后的男人须娶带男孩的妇人成婚;第二,邪淫后的女人宜于再嫁给自己出生地东北方向的姓氏为(略,欲知姓氏者请在网络中搜原文查看,题目同)的男人;第三,选择基督教信仰,这是因为基督教中的“上帝”会给你明示。
       -----转自新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