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666阅读
  • 0回复

八字命理-最不适合为官的人的性格外貌和衣着特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3
        命理师们都知道:“食伤克官”。这里所说的“食伤”,说的是八字之中含有食神或伤官的人,那么这里所说的“官”又是谁呢?作为男人来说“官”就是“上司”,对于女人来说“官”就是“老公”或“上司”。
       “伤官旺的人”又是如何“克官”的呢?他们往往会通过种种方式改变上司(或丈夫)的思路。【注】作为女人,“食伤旺”其实就是民间所说的“克夫”,在家庭生活中的她们的表现是轻视丈夫、忽视丈夫的情感诉求等。
      食伤旺的男女的共同性格特征是拒绝辛苦、缺乏诚信。具体来说,食神旺的人,成天无忧无虑的样子,于是作为女人,她们有时候特别受男人喜欢。伤官旺的人,除了心计重之外,他们多自私自利、更喜欢暗箱操作。
       从外表或衣着来看,食伤旺的男子多为美男子,食伤旺的女子也是性感漂亮的女人;同时在衣着等方面,这些男女大都注重追求时尚,更加善于装饰外表。在男女关系方面,这些人的异性缘特别好,于是这也就导致了他们更善于通过肉体交易或风骚的神情来实现对成功“异性”的吸引或操控。
       在日常交往中,在他们非刻意表现的情况下,食伤旺的男女往往会给真正的“官运旺的人”或“女人的丈夫”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进而激发“官运旺的人”的情绪化并产生矛盾。
       不过,食神或伤官旺的人最大的优势在于在商业领域中的表现优秀,于是他们最适合从事营销、艺术类等行业。
       在商品经济社会之中,食神或伤官旺的人因为在商业领域易于有所成就,于是他们往往又会被上司“错爱”,进而混入官员或国企干部的行列(注:在私企无妨);其实他们才是贪污受贿的主流,是具备公共利益特征的职场中的“公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