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83阅读
  • 0回复

职场生存-教你从2020年开始逐步抛弃或淘汰你的老板(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3-10
从周易来看,2020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公司裁员或员工跳槽必将会成为一种家常便饭!于是如何重新选择老板,这必将关系到每一位“打工者”未来的人生幸福。

在剖析各种“恶”老板的特征之前,我首先说明一个观点,那就是:中国人选择老板或领导的误区在于自己总想找到一个“强大”的老板并加以跟随,其实你错了!这是因为自身“强大”的老板未必能够给下属带来益处,事实上恰恰相反,多数情况下只有那些“本事小”的老板才能重用“下属”,并给下属的人生带来光明。

不要犹豫,淘汰你的老板的时机已经到来!请你跟随我分析部分“恶老板”的特征。

1、姓名学分析:


如果你的部门主管或老板的姓名人格数为下面的数字,请你一定要远离Ta或抛弃Ta。因为这些人都带有“恶老板”的姓名学信息。

当然,下面的部门主管或老板的“恶”也是各不相同的,比如:人格为“24”的老板都是“一毛不拔”或恶意克扣下属薪酬的人;人格为“32”的老板做事拖泥带水,外加善变,永远让下属感到无所适从。

中国恶老板的人格数字分别为:5、6、7、10、12、14、15、19、22、24、25、30、32、34等。

2、生肖分析:

从生肖来看,生肖属蛇的老板(或老板身边有生肖属蛇的高参的老板)恶意欠薪的几率最高,大家不得不防。

生肖属马的人士适合当领导,但是由于他们的个性往往又使得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坏了你的大事,所以你必须要鉴别Ta是否能够做到亲民。

生肖属羊的人士大多有利于百姓!但大多缺乏领导力。

针对女性员工来说,生肖属猴的上司或生肖属狗的女上司往往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烦恼,在此也提醒女性朋友们不宜给予他们任何的帮助,否则倒霉的将会是你自己。

【特别声明】:A/上面所述人士仅为大多数,而并非全部,请大家注意区分和识别;B/上述人士,也适合于女孩选择男朋友,站在婚恋的角度,上述人士多为“渣男”“渣女”。


转自职场-百度贴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