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36阅读
  • 0回复

男女交往中令人恐惧的两类易于出轨的女人的表现特征(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02
      当今社会,众多的女性在婚姻之中的生理需求是难以得到满足的,如此一来,就为这一女人的出轨埋下了伏笔。


       经验告诉我们,需求得不到满足的女人在职场等社交场合往往具有如下两种表现:
      1、热衷打扮自己的女人
      和男人一样,渴望婚外寻找满足的女人往往也是从精心打扮自己开始的,正如动物界的鸟类求偶一样,靓丽的羽毛展现是寻求交配的一种信号,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吸引异性的到了。 从性格特点来看,对于这类女人即便她们年过半百,但是她们仍然保持着自信的特点,于是她们除了招蜂引蝶之外,往往还会主动出击,因为她们常常处于“饥”不可耐的状态。
      这类女人为何令男人畏惧?这是因为这类女人大多已经具备了出轨的历史,于是她们大多也深知“玩弄”男人之道,同时,她们猎艳的目标多是身强体壮的男士,即便这一男士没有金钱和地位,所以体力不佳的男人最好远离。



          2、情绪易于失控的女人
         这是一类貌似坚守妇人之道的女人,或是一些在女人群中缺乏自信的女人,长期的欲望的难以满足,导致了她们情绪的易于失控。这类女人情绪发作时貌似很凶,其实只是一个纸老虎,只要有个男人多多关心一些她、赞美赞美她,就会抚平她的情绪,甚至她就会认为她终于找到了人生的真爱。在男人的主动出击之下,这类女人大都会有“干柴烈火”感觉。
      这类女人喜欢的偷吃者多为有钱或有地位的能给她带来安全感的文人;换言之,当她们的生理需求得到满足之后,她们的其他需求将会逐渐升级为本质需求。
     这类女人为何令男人畏惧?这是因为这类女人总以为你是她的最爱,进而对你纠缠不清、非你莫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