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11阅读
  • 0回复

易经解读-秃头男人的命运特点及其给予秃头男人婚姻的忠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2
       在这当今社会女人都不喜欢“秃头男人”的时代,现在我在此用“易经”给予“秃头男人”一些忠告。
       首先说“秃头男人”的命运。“秃头男人”的命运会怎么样呢?“萃初六”告诉我们,“秃头男人”的命运是“居住场所不旺,人财不安,小口有灾”,其中的“小口”指的无疑就是子女了。


        上面的断语没有指出婚姻中的问题,不过依据“萃初六”给予“秃头男人”关于婚姻或家庭方面的一些忠告:
       第一, 在婚姻和家庭之中要懂规矩、讲公德,讲文明礼貌。
       第二, 对待妻子要真诚。


       大家要知道,夫妻关系既不是敌对的关系也不是一般的朋友关系,其公德意识和文明礼貌虽然不同于社会之中的“公德”内涵,但是在夫妻关系之中也是不能缺少了,也许“相敬如宾”的夫妻生活是最适合这类人的家庭;另外,作为“秃头男人”要知道:自己对妻子一旦不能坚守“诚心”,就会陷入一种混乱的状态,所以诚心比“爱情”更重要。


转自百度贴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