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52阅读
  • 0回复

易经解读-穷人的后代如何取得人生的成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23
       该卦本来是送个天下穷人的后代的,但是现在看来最适合送个穷人家的男孩。所以,在此建议穷人家的男孩都读一读下面的内容。


       穷人家的男孩如何走向成功?其实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只有“抑恶扬善”才能“丰财利义”。


      另外,大家要知道,成就任何一项事业都是要承担风险的,这就更加需要穷人的后代必须要有胆识,才能走向成功,换言之成功是不能坐等而来的,人生就是要冒着适度的风险去闯。当然走向成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水的,从“易经”来看,必然会出现一次风波,但是在这一次风波之中,有一位贵人为你两肋插刀,使你化险为夷,于是这一次风波也就变为了一场虚惊。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你的贵人的出现正是因为你的“抑恶扬善”或正直无私,换言之这是你今生遇到贵人的前提条件。这场风波过后,你即可踏上成功的坦途。


      【婚姻方面】婚姻可成,或入赘,或娶再嫁之女,或女人有破相。(所谓破相即古代女子因自己长得太漂亮恐惹是生非或遭他人嫉恨而主动把自己的五官修整的相对丑一些的行为,也包含因意外造成的五官受损的情况)。


      【何为正义】中国传统文化对正义的描述太杂乱,总有一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味道,所以在此建议大家参考“基督十诫”、“佛教五戒”和天主教的“七宗罪”。


      【最有利的出行方位】西方




转自360个人图书馆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