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86阅读
  • 0回复

保健养生-从性格来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成因和预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2
       注重健康的人们往往会发现:当代的健康理论常常提及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均来自于吃的太饱、吃得太油的原因。不过也有人会问:为什么有些人同样吃得太饱或吃得太油就不得心脑血管疾病呢?其实这跟人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关系,佛教之中把人的性格因素称之为业力或鬼神。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某些疾病与性格(或说欲望)关系:
        一个人血管有问题(比如高血压、……)的原因是因为贪心太重。贪心太重就会导致血液之中的某一物质(比如:胆固醇类物质、T类物质)的增加,所以“贪”伤“水”,“水”减少之后你的血管会出问题。
       一个人患有恶性肿瘤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骨子里的贪欲,“贪”就会促使人体内的“东西”(即某一物质或器官)“增长”。
        一个人肾脏出现了问题也是因为“贪”。贪色不同于其他欲望的贪,贪色的过程是“耗泄”,所以贪色的人的体内没有物质的增加,而是人体内某种物质的“亏损”,于是贪婪色欲的人一定会肾脏不好,肾脏不好则……不好,……不好的人腿就不好,为此肾脏出现问题的人一定不要贪婪色欲。
      一个人心脏不好的原因是“嗔”,“嗔”就是爱骂人、生气。
      一个人肺不好的原因是爱生闷气;正面不敢骂背后一直骂。肺不好就是因为伤气。
      一个人骨头不好是因为骄傲、自以为是,比如他总以为:我是有钱人、我是博士,等等。
      一个人肝脏不好的原因是因为性格急躁。
      ……


      环顾我们周围你也许会发现,在中国进入商品经济社会之后,深深地激发了人们的贪欲,于是这也就导致了高血压、心脏病、……、恶性肿瘤等疾病患者数量的极速增加。同时大家也许还会发现,当今社会贪婪的人大都发财了,还有一部分人虽然也是很贪婪的,但是并没有发财,其结果是富人患高血压等慢性病的比例最高,也于是高血压等慢性病又被成为“富贵病”。
       为什么西方基督教国家高血压等慢病发病率低于我们中国?那是因为基督教信仰之中的“基督十诫”或“七宗罪”严重的限制了人们来自于“本能”的欲望泛滥,所以“基督十诫”和“七宗罪”应该成为中华民族道德底线建立的文化基础。


      [注]:1、根据haitao法师视频资料修订。2、什么是本能的欲望?其实就是来自性*欲、食欲等来自一出生就携带而来的欲望。




转自百度贴吧-高血压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