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02阅读
  • 0回复

法律视角-捉奸有风险取证需谨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1
       捉奸有风险,取证需谨慎。
       大家必须明白:捉奸时殴打“小三”、扒“小三”衣服甚至效仿古人游街示众的行为,都是违法的,甚至可能触犯刑法,被判刑。
      《刑法》中就有不少罪名就是给捉奸者定制的:
       1、故意伤害罪——打小三、打渣男(女)打太狠了,下手太重(不知道有没有打死人的案例)!
       2、非法侵入住宅罪——跑到小三住处捉奸,作过头了!
       3、非法拘禁罪——捉奸后不让对方离开,作过头了!
       4、敲诈勒索罪——捉奸要求对方给钱私了。
       5、侮辱罪——四处散播捉奸现场画面,或者当街当众羞辱小三。
       那怎么样合法捉奸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围而不攻”。 为什么要“围而不攻”?所谓“围而不攻”就是不给出轨者造成威胁,以防给出轨者留下“因危机生命而采用过激行为”的借口。大家要知道:一旦出轨者具备的受到威胁的证据,那么你就要承担出轨者采取跳楼等过激行为的法律责任。
       1、带齐人马,但要不妨碍公务!捉奸这种事儿,不仅要在道义上压倒对方,还要在气势上压住对方。再说,众目睽睽之下,出轨的证据就比较扎实了!
        2、该哭就哭,该闹就闹,见好就收!被爱人背叛了肯定伤心欲绝,很多人在捉奸时候情绪失控,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捉奸哭闹很正常,不然怎么表达你对配偶的一往情深呢?你不哭也不闹,搞得好像小三才是弱者!但是也要见好就收,张弛有度,收放自如,不宜撒泼撕扯,搞得大家都很难堪,得不偿失!
       3、我该打谁?看到另一半出轨,肯定那个气啊!但是,你要知道,法律又不保护感情,再气也得拿自家渣男(女)出气,自家那位才是更渣的,痛痛快快扇TA两巴掌可以(注意掌握力度)。殴打小三、扒光小三衣服、羞辱小三这些行为要不得,轻则侵犯名誉、隐私,重则故意伤害,是要坐牢的!
       4、拍照录像。这波操作要慎重。拍到的捉奸现场如果只是用于举证在法庭上播放,那就是合法的,不侵犯名誉权。家中摄像头拍到的、公众场合拍到的、“车震”“野合”拍到的,都不算侵犯名誉、隐私。利用针孔摄像头等专用器材拍到的资料,属于非法取得、非法证据,不小心还会构罪!
       5、打电话报警。在明确得知对方在外面出轨,如果不想自己动手,可以向警方报案说有人卖淫嫖娼,接下来就是让他们去做笔录了……这都是证据啊!!!
       6、写保证书。要求对方写下书面证据,承认出轨,作出忠诚保证。不过你也别指望保证书能靠得住,出轨的书面证据罢了!
       但愿大家在捉奸过程之中不要触犯法律。


转自:360个人阅览室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