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25阅读
  • 0回复

揭开数字能量学姓名学和阴宅风水的骗局真相(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6
       近些年来,手机号测试吉凶或姓名学吉凶测试在中国社会拥有了一定的市场。
       作为一位爱钻研的人士,学习学习或研究研究这类知识你会发现:在这类知识之中,所谓的成功者或发财者都应该是德高望重之人,比如:在手机号码测试吉凶中,“生气星”是一个吉星,而生气星的人的显著的性格特点是乐天派、没有企图之心;“天医星”同样也是一个吉星,它的性格特点是心地善良,没有主见,易于被骗。
       读到这里,我不禁哈哈大笑,试问:在中国,没有企图心的人能够走向成功吗?心地善良的人能够走向成功吗?
       每一个中国成年人几乎都明白,自古中国就是一个“小人”成功的民族,“除了劫道就是卖药的”正是对中国古代成功者性格的写照。不信你再看看当代你身边的人,(不要看舆论宣传),又有多少人士的成功是靠善良而成功的呢?
于是,这类知识最后令我感慨道:我们真的不知道是《姓名学》或《数字能量学》扰乱了中国人的价值观,还是中国的社会现实扰乱了《姓名学》和《数字能量学》!
       当然,在《姓名学》或《数字能量学》,他们列举了大量的案例试图来说明这些知识的可信,但是不可否认地说:几十个甚至几百个“个例”的罗列,也仅仅说明他们是一个“个例”,而不是科学。
      读了这些知识,我甚至还想:即便《姓名学》和《数字能量学》不是胡编乱造的,是符合人的性格特点的,那么,作为老百姓就应该把《姓名学》和《数字能量学》中的吉凶反过来加以应用,那样才能走向成功。这也许正是社会价值观与理论知识的冲突,试问我们应该以哪套体系为准?……
     【附】
       谈到玄学的骗局,我又想到了阴宅风水。我个人认为,考查阴宅风水的功效,其关注点应该是这一家族中第一位崛起之人的祖坟,其后这一家族无论如何再度按照阴宅风水理论重修祖坟,其风水价值都是不可信的,这是因为在某一家族之中,第一位崛起之人的后人的荣华富贵90%以上的因素是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之中的财富或地位的可继承制性。由此我们可以想到朱元璋,大家都知道:朱元璋的父母是被饿死的,朱元璋的父母被饿死之后,朱元璋哪里有钱为父母重葬,仅仅是找了一片草席把父母的尸体卷了起来,草草地找了一个“土坑”埋葬了。试问:朱元璋的祖坟风水何在?……
       关于阴宅风水,有一句话说“坟向路叉主瘖哑 坟向路弓出驼瘸。坟向墩石堕胎瞽 坟向赤黄吐红郎。”这一论断可信吗?依我看:这句话如果符合70%以上的社会现实,那么这句论断就有一定的科学性,如果仅仅有50%的应验度,那就是不可信的,这是因为50%正好是上抛硬币的正反两个面。

      
        转自:360个人图书馆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