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49阅读
  • 0回复

易经解读-大学毕业生必读-当代中国人何以安身立命(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4-07
        许多中国人都期盼着能够走向荣华富贵的人生,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梦。


        那么中国大多数人的命运又是什么呢?一生劳碌、谋生之所屡屡变更,好在你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有着一个住所的,所以你奔波的一生还是安全的。


        没错!你就是一片落叶,你从何处来到何处去,你毫无准备,心中也从没有计划也从不做任何安排,你拥有一颗流浪的心,外表散发着几分潇洒或几分清高。


       正是你随遇而安的个性,又因你看破红尘,再加之你为人正直,所以你从不羡慕人世间的荣华富贵,也于是你从来就不做伤天害理的不义之事,所以你的一生虽然有些劳苦,但是你不会受到意外的来自小人的伤害。就这样,你的获益虽然不多,但是你没有太大的麻烦和阻力,所以你是非常的安全的,于是你就这样不计荣辱的活着,这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啊,世人并非人人都能做到。


       在你的一生之中,凡事以动为好,出门远行为大吉,外出谋生为大吉,动中求财为大吉。不信你环顾左右,大多数固守家园(家乡)的人都是相对贫困的,为啥?因为他们缺乏“动”这一大要素。大家要知道: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封建社会那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的,在漂泊中谋生将成为国人生存模式的主流,你现在也许会问:哪里是我的家?答案只有一个:你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你的家。


       读着这一爻辞,我突然想起了解放之处流行的一句话: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我是发展一只花,哪里能开往哪插。这一最直白的话语不知透露着当年中国人多少人生的豪迈!


       也许你还想生活的好一些,于是你问:哪里是我的最佳选择?在此我只能给你两个不太准确的答案,那就是:按照中国版图来说,生肖为寅(虎)卯(兔)辰(龙)的人适合到东方或东南方发展;生肖为巳(蛇)午(马)未(羊)的人,适合到南方发展;生肖为申(猴)酉(鸡)戍(狗)的人适合到西方或西北方发展;生肖为亥(猪)子(鼠)丑(牛)的人适合到北方发展。另外一个答案则是: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老百姓,那么你就不要到我国版图的东方或东南方去,这是因为这两个方位你将受到克制,即它会使得你付出多而得到少。


       谈及女人,终生应避开属*的、属*的、属*的男士,因为他们是破坏女人幸福的sha手。




       转者注:*内容为在转者转载时隐藏。
        转自:360个人图书馆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