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53阅读
  • 0回复

易经启示录-当你的人生跌入低谷陷入绝望之时你该怎么做(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4-19
       人生有时候会面临着来自家庭、事业、婚姻、情感等诸多方面的困扰,甚至有时候会呈现出接踵而来的一种态势,正如同在你的孩子患上了一种治疗费用昂贵的疾病的时候,你所在的企业破产了,接着你的老婆又跟着别人跑了,此时此刻你是否感到了一种对人生的绝望?再比如,小人得志、君子蒙难,等等。是啊!当接二连三的不幸降临到一个人的头上的时候,往往会把人推入一种令人绝望的境界。


        所谓“绝望”,其实既是一种困境,更是人生看不到希望的一种状态。透过“易经”,许多专家学者“站着说话不腰疼”、给人们提供了众多的“励志类”的人生建议,试问:你有那么顽强的生存下去的毅力吗?对于大多数人其实这是很难的。


       那么,面对人生的绝望或困境,最实用的策略还有哪些呢?请看来自易经的启示:


       第一, 面对人生的绝境,不必过多的去争诉。


       第二, 到祖国的西北方去。大家要知道:从奇门遁甲看,西北乃“开门”,是众多事业走向的成功的“开始之开门”。另外易经还告诉大家:来到西北,与身有残疾之人合作你的财运将不减当年;来到西北,你可得容貌清秀之妻,入赘也尚可;来到西北,属蛇与属羊之人将是你的贵人(注:须鉴别),堤防属马之人或明或暗的伤害!(注:如果你是一位女士,你则要谨防属马和属蛇之人的伤害)。当然,离开原籍走入大西北你或许也要面临着许多阻力!


       以上是来自易经的启示,仅供大家参考!




转自360
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