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653阅读
  • 0回复

辛集多所在建、改建学校最新消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4-30
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逐年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优化学校布局结构,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更加凸显。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幼儿园、妍园路学校、兴华幼儿园、育德学校、方碑街小学以及学府街小学,现场查看学校在建、改建以及使用等情况。每到一处,王现坤都认真听取汇报、查看图纸,详细了解学校周边环境、项目进展、办学规模、功能布局、师资配备等具体情况,对项目建设以及学校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22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就教育项目建设、学校使用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不断优化配置教育资源,全力以赴加快重点教育项目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领导范玉柱、张立明一同调研,市委办、教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sSI;+  
E11"uWk`  
*p"%cas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城市总体规划,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按照实用性原则和标准化办学要求,积极完善学校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擦亮“教育名城”这张响亮名片,增强辛集城市吸引力。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对人民、对社会负责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以及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强化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全面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全力做好相关新建、扩建学校的规划、征地、建设等工作,让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