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14阅读
  • 0回复

前苏联的性解放运动,结果怎么样了!(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2
        从1917年开始,前苏联通过十月革命,建立了新的共和国,为了消除沙皇俄国文化流毒,前苏联高层要求开展针对沙皇文化的清肃工作,这期间以苏联共青团的做法最为激进,他们以肃清沙皇婚姻压迫为幌子,大肆宣传Xing解放运动,倡导Xing自由主义,迅速在前苏联掀起一股妖风。前苏联这场Xing解放革命,最后的结果如何呢?我们分析一下。
       以前苏联共青团发起的这场Xing解放革命,同步引发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数以千计的Xing解放组织效仿,整个社会管理呈现出混乱不堪的景象,他们喊出了反家庭、反婚姻、反童真、反Xing禁锢等口号,组织发动全国的年轻人,加入到这场Xing解放革命运动中来,张扬地实行Xing解放活动,试图推翻已经在俄国延续900年的Xing爱婚姻体系,宣传以革命的思想解读Xing与爱。
      前苏联这场以宣扬Xing解放的革命运动,很快就演变成为了一场全国范围的Xing犯罪事件,众多年轻人在Xing自由的号召下,完全抛弃爱情和婚姻基础,纯粹以动物本能的兽Xing发泄,造成人类社会伦理的极大混乱,仅莫斯科法院1926年受理强jian、轮jian案547宗,至1927年,猛增至4568宗,一年增长10倍。
       据俄罗斯出版社《事实与论据》报道,在此期间,俄罗斯发生一起震惊世界的恶Xing案件,1926年冬季,列宁格勒一名女工人,被40名歹徒轮jian,这些罪犯中有当时苏联共青团高层领导和前苏共(布)候补委员。这起恶Xing事件让前苏联高层震怒,有6人被执行枪决,其他人员均被判处5年以上徒刑。这个判决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纠正过去错误的Xing解放革命运动,但实际上,法院判决的理由竟然是“伤害工厂的工人,影响了国家工业化进程”,丝毫没有提及Xing解放的危害Xing,更没有拨乱反正的倾向。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