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776阅读
  • 0回复

高学历正在成为的笑话-万元月薪招不到技工(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8
        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岗位列出来,你会发现大部分岗位都只需要小学的知识内容。

        有几个人需要解一元二次方程?有几个人需要知道正弦定理、余弦定理、半角公式?有几个人需要懂得右手法则和泡利不相容定律、阿伏伽德罗常数?

        若是离开城市,回到农村,你会觉得日常生活只需要用到小学四年级的内容。

        只需要小学学历的工作不是少数,而是中国80%以上的岗位。甚至大多数初级程序员,也只需要用到小学的知识——很多著名程序员小学没毕业就做出来很不错的作品。

        医生、教师、工程师、科学家都需要较高的学历。但是需要高学历的岗位真的很少。

        未来的社会,一半年轻人会读大学,加上各种成人学历教育,80%的人会拥有大学文凭,却只有10%的岗位真正需要大学知识。

        高学历的人,就在这种不甘心的心态中做着与自己的学历不般配的简单工作。

        他们没法安心工作,因为那不是他们的理想。

        不安心工作就很难把工作做好。

        未来的雇主会更愿意雇yong低学历的人,无论是流水线工人,还是清洁工和保安。因为低学历的人更安心工作。

        很多岗位招聘,都会低学历优先。

          (请你想一想)你还考研吗?你还一定要读本科吗?高学历正在成为的笑话!万元月薪招不到技工!


                                        节选自《可怕!“高学历废物”已成事实,80%大学录取率成时代“毒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