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664阅读
  • 0回复

又一个城市房子跌到“白菜价”,一套房只需要1万多,你敢买吗?(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4-04
       前有鹤岗,后有双鸭山,又一个东北城市以房子“白菜价”出名了。
        1万多一套的房子你见过吗?
        最近网上疯传黑龙江双鸭山,一套二手房只需要1万多。该房子位于四方台区,距离市区20公里左右,看着价格是不是很心动!
        据当地居民称,8千到一万在这里买一套房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当地中介表示,由于这里房价太低,最近有很多南方人委托他们帮忙买,平均一天能卖出20 左右套,买得也快也不墨迹。
       大家已经习惯了中国的高房价,即使首都一“过道”学区房卖到了150w,香港中环的车位卖到了700w,人们也都见怪不怪。因为“房价高”已经形成了印刻在中国人大脑中的条件反射,高得再怎么离谱都能轻易接受——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不仅是一句自嘲,亦是普通人较为客气地应付这光怪陆离的世界的一种方式。
       但是双鸭山如此之低的房价,人们终究没见过,于是消息一出立马火遍全网。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9年11月份,有一个火爆全网的买房新闻,一个小伙花了五万块钱在鹤岗买了一套房,小伙子是浙江人,家庭关系破碎,一直是单身,工作是海员,干半年休半年的那种,一穷二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