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03阅读
  • 5回复

我也说说纺织厂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25
纺织厂的问题是个老问题了,我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叫破产,听说这次破产法院没有受理,工业局代表政府进驻纺织厂解决问题没有给职工正确的答复职工们要的不是钱,要的是一个理字,政府敢不敢把这几年纺织厂的财务收入和支出公布出来,让所有职工都知道到底工厂是怎么赔的钱,现在纺织厂应该是富了一小部分人,美其名曰叫纺织厂股份有限公司,也不知道里面有谁的股份,有工人的吗?只有天知道,到了现在职工不找政府还能找谁呀,难道只能找法院吗?问一下楼主政府是干什么的,他不是为老百姓说话的地方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25
让人心寒的政府职能部门啊,    ,伤心地纺织工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25
纺织厂赔了赔在那应向职工交代。富了一部分人。谁富了是领导还是工人?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3-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3-2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