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年级通考的写的
`n-/~7 姥姥的爱是什么?
6T+y m9 k"%JyO8Y 姥姥的爱是什么?
-O,:~a=*_ }f_@@#KB? 当妈妈上班去了,姥姥的爱就是姥姥做的丰富的饭菜,让我吃饱。
olr#3te hrD2-S 姥姥的爱是什么?
N.+A-[7,W Xjxa
2D 姥姥的爱就是姥姥给我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姥姥作的漂亮 的毛衣,干净的袜子。
x^_c4,i) !]}C!dXd 姥姥的爱是什么?
<,it<$f# j@#RfVx 姥姥的爱就是在我笔没水的时候,姥姥给我买的新笔。
>Ik%_:CC` y{<js!au 姥姥的爱是什么?
_-H,S)kI` `KLr!<i() 姥姥的爱就是及时叫我起床,能面对新的一天。
Vt \g9-[ nC
!NZ 姥姥的爱是什么?
=jh^mD&' h8%QF'C 姥姥的爱就是天天送我去上学让我不迟到。
Mv/ SU">F !-n*]C sr[[xzL >);M\,1\I ?D7zty+}^
在这里我预祝姥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寿比南山!我爱我的姥姥!姥姥万岁!姥姥新年快乐!
sw}^@0ua= q)o;iR 算是有良心!还是感到挺欣慰的,能有一颗感恩的心!
[ 此帖被干死小日本在2010-02-05 22: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