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年级通考的写的
,&=7ir14>R 姥姥的爱是什么?
xt pY* %H" 姥姥的爱是什么?
#-G@ p IE996
当妈妈上班去了,姥姥的爱就是姥姥做的丰富的饭菜,让我吃饱。
Kb<c||2Nh5 :.XlAQR~b 姥姥的爱是什么?
]1d)jWG
~,&8)1 姥姥的爱就是姥姥给我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姥姥作的漂亮 的毛衣,干净的袜子。
X=)L$Kd7 o4EY2 姥姥的爱是什么?
*<:X3|3E S|k@D2k= 姥姥的爱就是在我笔没水的时候,姥姥给我买的新笔。
(_@5V_U 9c k"JMla 姥姥的爱是什么?
<ml?DXT Dbj?l;'1 姥姥的爱就是及时叫我起床,能面对新的一天。
N~CQh=<
(Z?f eUxp 姥姥的爱是什么?
|^UQVNJ nA("
cD[, 姥姥的爱就是天天送我去上学让我不迟到。
)^s>2 1 qp6'n&^& ;7?oJH; H%
U H,w8+vZ4\ 在这里我预祝姥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寿比南山!我爱我的姥姥!姥姥万岁!姥姥新年快乐!
t`|Rn9- wZ\93W-} 算是有良心!还是感到挺欣慰的,能有一颗感恩的心!
[ 此帖被干死小日本在2010-02-05 22: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