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年级通考的写的
GpW5)a 姥姥的爱是什么?
9)_fH6r vai.w-}Z 姥姥的爱是什么?
U}r^M(
s!
#fF~6wopV 当妈妈上班去了,姥姥的爱就是姥姥做的丰富的饭菜,让我吃饱。
Wix/Az zmREzP#X 姥姥的爱是什么?
&n|S:"B O@n1E'S/ 姥姥的爱就是姥姥给我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姥姥作的漂亮 的毛衣,干净的袜子。
k!%[W,* /MHml0u 姥姥的爱是什么?
g91X*$`] 5)}3C_pmW 姥姥的爱就是在我笔没水的时候,姥姥给我买的新笔。
@A-*XJNS": )ifEgBT 姥姥的爱是什么?
S6J7^'h 81(.{Y839_ 姥姥的爱就是及时叫我起床,能面对新的一天。
yUZ;keQ_Tw =Wb!j18] 姥姥的爱是什么?
!A5UT- d|nJp-%V 姥姥的爱就是天天送我去上学让我不迟到。
$U{\T
4 N[(ovr
]+ \]2`? D$
>gAv ?2;gmZd7 在这里我预祝姥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寿比南山!我爱我的姥姥!姥姥万岁!姥姥新年快乐!
vCPiT2G "cK@Yo 算是有良心!还是感到挺欣慰的,能有一颗感恩的心!
[ 此帖被干死小日本在2010-02-05 22:12重新编辑 ]